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sorry

今天考华文
第一题的题目
我的至爱
我就在想
我的至爱是谁?
我自己都不懂。。

进入正题。
我真的不懂
我该怎么做
我很烦
今天,我上学迟到了
就是因为昨天
我花了整整两小时
反反复复地想
我还是不懂我要什么
要怎么解决。
不知过了多久,
睡着了。。。

我这个人
做事莽莽撞撞
不懂得分轻重
你可说我背叛你
但我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把那件事告诉他
是完全出自我内心的
虽然我知道错
知道这是很错很错

如果还有第二次
可能我也会犯同样的错
因为我不知道
你和你弟弟
是没有共同的秘密的
算了,
解释也没用
反正我就是不能信任的朋友
当我看到这
我真的很伤
原来做了一年的朋友
对你来说
我是不能信任的
往我一直以来都如此信任你

你对我的友谊
是“不可信任的”
你懂什么是信任吗?
你不懂!
你只求别人信任你
但你却没相信过别人
反正在你眼中
我就是玩玩下的人
不过我不介意
你都说了
100%不信我
那我可以做什么
可以说什么
为自己申冤吗
我黄勇証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
我不懂要做什么
我也不会去采取一些有效的方法
在我脑里
我只是想
只要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那不就得了
反正现在我已经是一个
“不可信任的朋友”
那我这个“朋友”
当了也是白当。
虽然有些人不支持我这样做

我决定了
我不想当个没有信任的朋友
我不懂得处理这些问题
不像你
朋友多
有许多人愿意倾听你的心事
我不介意失去你这个朋友
反正我自己人缘差
迟早会和你闹翻的。

我真的不懂我是怎样的人
我也不懂我背叛过多少人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不是一个有样貌的人
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
但我很想告诉你
我还是有感觉的
还是有自尊的
还是个男的
我真的受不了
如果换作说
这场友谊是一场游戏
我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认输了
我退去
我QU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