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最近的我很厉害发梦
到了今天
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原来我真的是在做梦
一个很美妙的梦
一个只是有我和你的梦
一个离现实还是很遥远的梦

就是我的梦
在我梦中
只有我
和我心爱的你
不过
今天以后
一切必须停止
与其自我陶醉在梦中
倒不如一巴掌来个清醒

我对你说过
我是梁山伯
我很努力地寻找着我的祝英台

你却对我说
“我是朱丽叶
不是你的祝英台”
我理解了

现在的我
变回以前的我
如此悲观
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偶尔有时候
我会希望
你能接受我
只求这个奇迹会发生




还是一样的
不被重视
没有地位
那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