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 stalker !!!

stalker
华语又叫潜行而试者。
懂什么意思吗?
就是一些王八,
监视着人家。
最近我的部落格给人家监视到很爽。
我不介意,
但你这个猪肠粉,
在我背后做小动作?
很爽哦?
不要想别人,
我讲的就是你!!
妈的,
我很少在我部落格放粗口,
今天第一次,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我今天很不爽
不爽到要爆炸
如果你给我机会
我一定会送你几拳。
诶,
死粉肠,
你在我背后搞小动作很爽是不是?
你妈的!
我跟你讲,
不要以为你做了什么鸟是我不懂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已经弄到我很不爽你了。
叫卖一大班人来监视我很爽是不是
FK OFF!
有胆你面对面跟我谈
不要在我背后做缩头乌龟
我知道我人缘不好
我的朋友不够你多
但我很清楚跟你讲
我发火了
我讨厌的人我很少说出来的
你要做第一个是不是?
你和你那一大群人,
自己心里有数。
我跟你说
最好不要惹我。
我可以很好,也可以很坏。

还有,
再次谢谢那些我的部落格的读者,
我不是在说你们 XD
由于有些粉肠监视者
我决定了
我不放 Private,
要看就来看啦。
哈哈。
不过
你们这些 stalker
知道自己是谁,
我牙刷讨厌你们。
fuck off from my blog please.

粗口计算 :4个
生气指数 : 8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