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天性

不要对我说
因为我讲话大声
而被人讨厌
请别在我面前隐瞒些什么
我告诉你
如果一个人
天生人缘好
天生样貌端
就算他说话如何大声
他也不会被人讨厌
而我
我没有那些先天性的东西
说话就是大声了点
你们就诸多批评

所以
不要对我说
因为我讲话大声
不爽我就讲

还有
我告诉你
我说话大声
从小就这样
如果你不懂
你就去问所有读启智华小的同学
我说话就是大声
从小就这样
不要对我说
you're trying to get ppl attention
just shut the f up
我不需要别人的关注
如果你不懂我
你就闭嘴
不爽我就不爽我
反正我习惯了
我说话就是大声
我没必要因为你们
而改变我一生的天性
除非你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这是我最敏感的话题
我被别人歧视够久了
从几天前起
我要我的新生命
我会反驳
相信我
我会
我不介意我在你们眼中是怎样的怪物
被人冷落
被人歧视
被人谴责
被人误会
我告诉你
不要惹我

最后
让我来说
我说哈大声
我并没有要任何人的注意
这是天性
狗喜欢吃骨头
这是天性
牛吃草
这是天性
人有长处有短处
这也是天性
所以
不了解我的人
你们要说什么来批评我
随便
我不介意
因为
这是我的天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