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我不习惯

sorry
我不是不想回去
我只是不想被你们冷落的对待
从以前和你们一起笑一起玩的我
变到现在没什么话好说的我
我真的不习惯
我已尝试很多次
但还是被你们冷落
你有你的新朋友
我知道
而我
很老实的说一句
我对你的新朋友
只有恨
讨厌
不爽

所以
抱歉
是我的错
我无法融进你们那一大班人
我选择离开

还有

不需要为我做出什么改变
并不值得
你们三个在一起就好了
没有我你们还是一样那么开心的对吗
我没有妖怪你的意思
所以
抱歉
我不想换回去
因为现在的我
才没被冷落
他们懂得和我聊天
陪我笑
陪我颠

你可以说我自私
我不想看到我讨厌的人
看到我憎恨的人
一直隔离我和你们
所以我要换天
我看到人渣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
就请你原谅。
我不想去
看到你的那两个朋友
因为不想让我感到孤单
而勉强地跟我聊天
我不想要你们的同情对待
所以
enjoy yourself on thursday
without me
u also can enjoy with ur friends right?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