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七月的总结

七月
一个让我想到很明白的一个月
感谢某些人
感谢某些事
感谢某句话
感谢我的朋友
感谢在我身边陪着我的人
感谢陪我聊天的人
感谢帮过我的人
感谢给我鼓励的人
谢谢

一个一个来说
一个人
让我想通了很多
哈哈
谢谢你
像你说的
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强
所以
现在
我顺其自然了

发生了某件事
和我的朋友有关
而从中
我才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我没有明示
但我想对你说
谢谢

某句话
惊醒了我
让我知道
原来我真的很烦人
所以
八月的我
不会再去烦你了
像你说的
开心最重要
我不会去扰乱你的心情了

谢谢我的朋友
我的死党
摇摇摇
每天陪我说笑的你
当我被冷落而陪着我的你
谢了兄弟

感谢陪在我身边的人
我的好妹妹
有什么事就跟我说吧
哥哥我关心你的
哈哈

感谢陪我聊天的人
最近电话都很安静
但有时还是有人陪
希望我不会烦到你们
谢了

谢谢帮过我的人
有人帮我
开导我
有人帮我
做高数题目
有人帮我
当我脚抽筋时
哈哈!!
谢谢啦

谢谢给过我鼓励的人
钢琴考试
My Challenge 比赛
谢所有给我鼓励的人
谢谢

一个让我想明很多东西的一个月
一个让我抛开所有的一切
现在得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了
朋友走了
你也跑了
比赛输了
有失败了
被讨厌了
我现在不管了
哈哈
我现在只随我自己
我得罪你
我不管了
你讨厌我
我不管了
反正我给人的印象就是坏的
我不需要去纠正些什么
爽我的人
我就爽
不爽我的人
随便你
哈哈

anyway
八月快乐
先向我的死党说什生日快乐
8月31日
摇摇摇的生日
Smun Lee的生日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