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13-8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学校来了一个日本人
在4k
我没去认识

这一个星期感触很大
我的人际关系真的很差
人缘不好
朋友又少
我想去认识多些朋友
结果还要被骂
我人缘真的很不好
我讨厌孤单
唉。。
真希望我朋友能多一点
人际关系能好一点

最近都没去动我的电话了
我终于戒掉了动电话的恶习了
对啊
反正我找别人别人都不回复我
我发了五封讯息
结果都没回复
所以
电话可以丢了
哈哈

突然间很想回去之前的日子
4月的我
3月的我
我真的很怀念
最近一直在听歌
一直在听老歌
周杰伦的歌
就一直听,一直听
慢慢体会那种感觉
原来听歌不之听旋律
感觉也很重要

现在鬼节了
我有朋友撞鬼
对我来说
我一点也不怕鬼
就算真的有个鬼站在我面前
我也不会被他吓到晕去
因为
我活都活到不耐烦
你觉得我还会怕你咩?
come on baby !

有人说自恋比自卑好
对我来说
我宁愿一世自卑
我都不会去做些我不喜欢做的事
我就是不喜欢拍照
不要拉我去拍照
朋友都没脸给

星期五
8月12日
我在班上
被一群我非常之痛恨的人
嘲笑至极
我告诉你们
我并没有奢求什么
我知道我自己不会得到
我并没说是属于我的
不懂事的你们就 fuck off
你们就把自己的那张臭嘴闭上
尤其是你
我知道你什么都比我好
成绩好
人缘好
功课好
朋友多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不像你酱自恋
我没有说我一定会得到
因为
我是失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