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31-8

今天
国庆日
也是我两个朋友的生日
哈哈
祝他们两个生日快乐啦
不懂要说什么
以往朋友生日我都会说很多东西的
好啦
一个一个来

第一个
男的

我中二就认识他了
那时我和他不很熟
只知道他是我们班一个
很lengzai 的男的
哈哈
到了中二年尾
哈哈
我和他就开始熟了
一直癫癫玩玩
哈哈
来到了中三
我和他不同班
比较少接触了
只是在排队时
能够聚在一起聊下天
哈哈
偶尔有时我会跑去他班逃课
然后一起废
我班还有女生喜欢他咧
哈哈
到了中四
好咯
我跟他同班了
他说他很不爽
因为他进到了华语班
他的华文很差
哈哈
不过他在班真的很不错的
我每天都找他聊天
中四的我
很少找人聊天
我的见解和想法跟你们都不同
我跟你们说的话
你们未必能了解其中的意义
但我和他就聊得来
我们都有共同的想法
就好像
我和他都很拒绝拍照
哈哈!!
他真的帮我很多忙啦
我妈离家出走
第一个开导我的人就是他
他有那种经验
他说的话和别人说的不同
如果你深入了解他
你会觉得
这个人将来一定有所作为
哈哈
因为他想的东西就是很特别的
我和他都是那种
think outside the box 的人
有些人不采纳我们的意见
因为你们不懂得欣赏
他的意见被人批评
但我觉得有道理
哈哈
都是古灵精怪的
他很喜欢音乐
他的英文很好
他的社交不好
他的娱乐很少
他的朋友不多
他的头脑很好
他的想法特别
他的观点特异
因为他
就是他
哈哈
anyway
today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a dude
i know u hate reading chinese
or maybe you dont read my blog
but i just type a short wishes for u
IN ENGLISH
hope u can read this
hapi bufdae la alien
god bless u
and stay handsome always.. wakakaa

第二个
女的

昨天跟她庆祝了她的生日
她哭了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感动掉泪了
哈哈
她是一个很笨的女生
我和他说的事
她未必明白
我要三番四次去解释
她才能 get 到我讲什么
哈哈
我是个急性子
我不喜欢重复再重复
但这不代表我不care 你
哈哈
我中三才认识你的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我来告诉你吧
中三
年头
有一次
你在扫地
我好像是在顶着你
你就说
“sim la"
哈哈
这是你第一句和我说的话
我还记得
过后我坐你前面
每次和你借liquid
就会和你吵架
哈哈
吵架是乐趣咧
哈哈
我知道那是你很不爽我的咯
哈哈
过后和你熟了
就每天和你,和另四个朋友玩在一起
哈哈
然后又是我会和你聊天
在电话聊上两三个小时
然后有时你也会开导我
可是你一直暴我料出来咯
有时有一点不爽你啦
哈哈
不过现在没有了
来到了中四
我很少和你聊天了
偶尔有时有sms 下
在班上聊天很少
因为我不习惯你的新朋友
你可以说我不care 你
但我不是咯
我这个人是冷冷的
我不懂如何去讨你欢心
但我还是很care 你这个朋友的
哈哈
就好象昨天酱
哈哈
中四
你是我中三的
五个死党中
现在和我感情最好的了
哈哈
对不起啦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哈哈
anyway
happy birthday la
38 po
成熟点啦
不要每天在班上emo
哦给??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